銘大傳院校友會設公關長 冀望壯大組織

0
579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11月23日於銘傳基河校區舉行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會中並進行公關長人選提報,由92級新聞系畢業校友何鎧伃(上排左一)擔任,期許能為傳友會注入新生代的力量。

記者/鍾承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23日在銘傳基河校區舉行第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會中決議通過設立公關長一職,同時提報公關長人選,由92級新聞系畢業校友何鎧伃擔任。

第三屆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理事長張宗洲主持會議。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理監事們表示,因應校友會將擴大組織,號召更多優秀校友回流,並為校友會注入新生代力量,因此設立公關長一職。

新任公關長由目前在釜鈺傳播任職總經理的何鎧伃擔任。她在銘傳新聞系就讀期間便進入演藝經紀行業,至今將近長達15年之久,擁有許多業界資源與本院校友人脈。

她表示,希望透過傳友會平台,串聯起業界不分級別的校友們,同時藉由參加各式活動與聚會,凝聚校友間情誼,創銘傳傳院幫盛景。

本次理監事會議,除設立公關長一職外,也擬定2021年度工作計畫,會議決議將於每個月第一週定期舉辦「想享| 跨界新知小聚」校友分享會;並規劃明年 (110學年度) 應屆畢業生的迎新餐敘,提升與院校間的交流,傳承與創新並進,壯大銘傳傳院這個大家庭。

第一場「想享| 跨界新知小聚」將在12月4日登場,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歡迎校友參加報名,報名連結如下: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1rvn6JeZdHbe3XB6 或詳見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FB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