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購物節 筆電品牌促銷活動懶人包

0
275
聯想推出1元送2年尊榮保固、無線滑鼠和筆電背包的活動。(圖/擷取自聯想官網)

記者/游偉志

一年一度的雙11購物節即將到來,華碩(ASUS)、宏碁(ACER)、LG、聯想(Lenovo)也端出各式關於筆電的優惠活動,以吸引消費者購買。

華碩除了對Vivobook、Zenbook等系列的筆電產品降價最多達17400元外,也同步推出舊機換新機的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帶任何品牌的筆電或桌機至指定地點回收,最高便可以享有15000元的購機折抵,可於明年1月12日前至指定門市,選購華碩全系列筆電或桌機指定機種,最新款的雙螢幕筆電Zenbook pro duo也包含在內。

宏碁則舉辦iPhone 11的抽獎活動,即日起自11月18日為止,購買宏碁全系列的Intel Core處理器桌機或筆電產品並登錄購買資料後,即可周周抽iPhone 11,若為單身者更可以參加抽取300點LINE點數的活動。若購買Predator、Nitro、Aspire等系列之桌機或筆電,或Swift 3/5/7等指定機種,亦有不同的登錄送禮,如機械英文鍵盤、Type-C Hub轉接器等。

聯想則推出,購買全官網的任何筆電,只要加1元便可以擁有2年尊榮保固、無線滑鼠及筆電背包的活動。且即日起至11日為止,每日也有數種的限量筆電商品可以搶購,降價最多的筆電ThinkPad T495足足少了20000元,最便宜的IdeaPad S145筆電甚至6000元有找。

LG則針對旗下主打持久續航的輕薄筆電gram系列進行促銷,即日起至11月30日購買 LG gram全系列最高享有4000元折扣,並且再加送筆電皮套、鍵盤膜等原廠禮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