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亮相 台灣確定上市販售

0
276
圖為Razer Phone 2。(圖片取自PCM網站)

記者/楊珮雯

玩家生活潮流品牌Razer(雷蛇) 繼去年底發表全球首款電競手機Razer Phone後,11日推出新一代Razer Phone 2,將以前所未有的旗艦級效能為用戶帶來手機遊戲新體驗,單機售價799美元,確定將於台灣開賣,預計11月中旬上市。

Razer Phone 2不僅是電競手機,也是市場上唯一一部正式取得Netflix HDR電影及Dolby Surround 5.1音效認證的手機,市場橫跨電競、娛樂兩大領域。根據中時電子報11日報導,Razer 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陳民亮表示,首款Razer Phone 成功顛覆了傳統智慧手機巿場,並開創全新的電競類別。隨著Razer Phone 2 的推出,我們將會揭出Razer為旗艦級遊戲手機編纂的全新一章。

Razer Phone 2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Adreno 630圖像處理器,採用業界領先均熱片散熱系統提升手機效能,確保手機可以長時保持高幀率顯示。使用Sony IMX感光元件兼有OIS功能的雙相機,可以更有效確保相片的良好雜訊控制能力和其廣闊的色域還原能力,並配備4,000mAh電池並支援無線充電,以及IP67防水防塵機能與Gigabit LTE連線能力。

另一大不同的地方是,Razer Phone 2機背Logo終於加入了Chroma Effect RGB 燈光系統,搭配以1,680萬種顏色燈光作應用程式訊息提示,也令 Razer Phone 2 滲出更強的電競產品味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