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熱母親節 電信三雄齊發福利

0
231
參與媽咪合照活動即可抽大獎 圖自台哥大myfone購物
參與媽咪合照活動即可抽大獎 圖自台哥大myfone購物

記者/林臻儒

母親節將到來,電信三雄推出不少購機專案。

台灣大哥大表示,去年母親節期間智慧型手機與智能家電的銷售很高,合計超過6成。今年母親節期間智慧型手機與智能家電將大幅打折,最低0.5折起。台哥大旗下myfone購物還將舉辦票選最愛媽咪合照活动,即日起至5月12日,只要上傳和媽咪的合照到myfone購物指定網址,即可參加價值6,000元的寶貝寫真照抽獎。同時,參加該活動的用戶也有機會抽到超級大獎,〈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三天兩夜石垣島假期。

中華電信則推出「5月獻禮 尊榮優惠」多款資費購機方案,針對眾多機型打折。折扣主要分兩種,針對iPhone、Samsung等手機,月付999元以上,購機最高可折價5,000元的優惠;而SONY 、ASUS、HTC,月付699/999元,享購機折價1,000~3,000元。活動至5月30日截止。

遠傳則主打價格牌,針對指定單機推出「買貴退差價」優惠活動,購買iPhone XS Max 、Samsung Galaxy A30、Huawei P30及Huawei Y9四款單機,可享買貴退差價。遠傳電信也提醒,買貴退差價活動適用遠傳直營門市,同時,買貴退差價適用比價對象限定為電信三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