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熱雙十一 網家跨界攜手line購物增業績

0
228

記者/吳伊婷

一年一度的電商盛事雙十一逐漸臨近,網家旗下PChome24h購物已經開始積極備戰。今年更是自10月22日起連續十天,攜手line購物大推下單筆筆享受LINE Points返點回饋活動,活動首日業績占比達 PChome24h 購物全站的 2 成。

據經濟日報23日報導,本次跨界合作,網家是看準去年雙11期間,有超過九成流量來自行動端;加上今年第2季接續導入五大行動支付後,行動支付業績約占整體兩成,其中更以LINE Pay最受歡迎,可以說是潛力巨大。

23日財訊快報指出,網家方面稱,去年斥資上千萬元打造雙 11 盛典,今年將擴大預算為去年的兩倍。此外,倉儲物流、商品備貨、促銷優惠、金流回饋、消費娛樂等也都全面布局就緒,將接續展開全面性的多元跨界合作,希望雙十一五天檔期能持續開創新高紀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