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公益路跑開跑 大雨不減熱情

0
236
食尚玩家主持人在台上跟民眾互動。(圖∕TVBS擷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第二屆「TVBS食尚玩家美食公益路跑」15日在新北市微風運河開跑,已開辦第三年的路跑活動,此次總計有3000人參加,雖然風勢跟雨勢有點大,但都不減民眾參加的熱情。

本屆沿襲一貫的「吃喝玩樂做公益」食尚玩家精神,並邀請食尚玩家主持群來到現場一起同樂,主持人阿翔、莎莎、顏永烈、巴鈺、黃鐙輝、曾子余、阿松等人皆出席活動,參與這次領跑的阿翔表示,他覺得很感動,因為下大雨大家還來參加,現場也很多贊助單位到場支持,他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這次還特別邀請到世大運的選手共襄盛舉,由跆拳道混雙品勢金牌的李晟綱跟蘇佳恩帶隊領跑,引起一陣尖叫騷動。

今年路跑活動特別跟家扶基金會合作,希望以食尚玩家的善心為起點,點燃參與者的熱情,扶助弱勢家庭,幫助台灣孩子們健康成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