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僑生電競大賽 强化電競市場競爭

0
294
僑務委員會在今年攜手國內大專校院,首次舉辦僑生電競大賽。(圖/僑委會提供)

記者/石小凡

僑務委員會在今年攜手國內大專校院,首次舉辦僑生電競大賽,強化我國在國際電競市場競爭力。

此次活動目的是藉由跨校電子競賽及聯誼,聯絡僑生及各校僑輔工作人員情誼,鼓勵青年學子團隊默契合作,借此發掘優秀的電子競技學生,並加深電競運動產業的發展。

本次競賽遊戲「特戰英豪VALORANT」,歡迎僑生踴躍組隊報名,挑選喜歡的特務角色,選擇最適合的武器,歡迎各校電競高手組成團隊切磋較量,爭取最後勝利,活動總獎金新臺幣15萬元及各式精美獎品。

本活動是線上報名,活動已開放報名至4月26日截止,5月5日至11日將舉行線上賽,瞭解賽事進度請持續關注官網戰績排名,5月12日將於臺南的崑山科技大學舉行決賽。屆時現場將透過Twitch及臉書直播四強競賽,並舉行隆重頒獎典禮。鼓勵有興趣的僑生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