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仍沒緩和 媒體繼續關懷報導最新情況

0
459
香港疫情仍沒有緩和跡象,媒體也繼續追踪報導疫情最新消息。(圖/亞新社)

記者/李詠欣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截至4月12日雖然已有360宗個案出院,每日的確診人數有下降,但疫情還沒有緩和的跡象,媒體也繼續關懷及報導最新疫情供大眾掌握。

香港商業電台旗下廣播頻道-雷霆881,推出的節目《疫境自強》以輕鬆有趣的方式介紹抗疫資訊,分享過抗疫時裝、抗疫餃子和抗疫太極等內容。

在冠狀病毒新聞專區,不僅有不同媒體報導的中文新聞,還有國外媒體的英文報導。(圖/截取至MSN新聞網頁)

根據香港MSN新聞網頁顯示,設置了「2019冠狀病毒病新聞專區」,裡面集合了不同媒體有關報導疫情的新聞和口罩資訊的新聞,除了中文以外,還有國外媒體的英文新聞的報導,讓大眾能快速了解各個不同方面的新聞。

網頁中的抗疫和口罩供應類別有不同生活抗疫知識及香港最新口罩資訊。(圖/截取至港生活網頁)

香港生活資訊平台-港生活,在網頁上分別設了「港·抗疫」和「口罩供應」類別,從健康、飲品、生活等方面分享資訊如何抗疫,另外也提供香港最新口罩供應的消息,以及每日香港各大商店或網購平台最新口罩到貨消息、各區免費派發口罩和各種自製口罩的方法供大眾瀏覽。

香港「武漢肺炎民間資訊」網站有別於一般媒體,是專門因應此次疫情而成立,他們由一群義工全天候更新本地疫情消息,提供疫情相關周邊情況給市民參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