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世芳廣播金鐘五連莊 電視金鐘將再戰黃子佼

0
316
馬世芳以《耳朵借我》奪下廣播金鐘流行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他的第六座金鐘獎。(圖片來源/中央社)

記者/林芷妡

第53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9月29日落幕,壓軸最大獎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由馬世芳奪得。他以新節目《耳朵借我》擊敗勁敵黃子佼。馬世芳已經連莊5年,手握6座金鐘。

根據中時電子報30日的報導,47歲的馬世芳去年結束主持了15年的廣播「青春五四三」,轉戰原住民廣播電台開《耳朵借我》節目就一舉奪金。他說,自己是一個很被動又沒有冒險性的人,之前一直認為會跟《音樂五四三》這個節目一起終老,卻沒想到節目會收掉。

馬世芳對競爭對手黃子佼給予高度肯定,兩人也將在本周六的電視金鐘獎上再度一較高下(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根據udn噓!星聞的採訪,馬世芳評論對手黃子佼,「他認真,不會因為入行那麼多年就輕忽細節,他會反覆演練,我覺得非常了不起。」雖然在廣播金鐘擊敗黃子佼,但在他心裡,黃子佼在電視節目主持界無人能出其右。

馬世芳與陶傳正一起主持的公視《閃亮的年代》,今年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與黃子佼主持中視《希望之星》入圍同一獎項,因此兩人將在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再度一較高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