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承辦秀傳醫療體系家庭日圓滿落幕 

0
231

記者/李安妮
高星活動於11月4日到彰化承辦「秀傳love無限、幸福心飛揚─2017秀傳醫療體系家庭日」活動,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活動現場充滿歡樂的氛圍,活動圓滿落幕後更得到許多讚賞。高星活動也表示,看到大家高興的樣子,這也是他們一直的初衷「高興辦活動」!

2017秀傳醫療體系家庭日活動是彰化秀傳45周年,彰濱秀傳11周年院慶的系列活動,4日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舉行。現場有邀請到副縣長林明裕、市長邱建富、衛生局局長葉彥伯、消防局局長李永福以及民代、地方士紳等貴賓都蒞臨會場與大家同樂。

副縣長林明裕讚美這樣的休閒活動,他提到,家庭和樂最珍貴,也提醒民眾愛家比愛事業更重要,並表示縣府將和秀傳團隊建立伙伴關係,一起為民眾打造健康城市,讓大家都長壽又健康。

除了美食和溫暖的氛圍,現場還有闖關活動,有叢林冒險障礙賽、keep walking和薪火相傳等趣味競賽,遊戲競賽時小朋友各個全力以赴。活動專業主持人佩佩更將現場氣氛帶到對高點,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一個美好溫暖的假日午后。

一個好的活動背後一定要付出相對努力,在活動準備期間,高星活動也經過多次開會討論,全力以赴想呈現最好的成果,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品質、最開心的家庭日,更重要的是秉持初衷─高興辦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