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集團、可口可樂設立 亞太廣告節首屆「LOTUS SEEDS」計畫

0
346
亞太廣告節首屆「LOTUS SEEDS」宣傳/圖取自臉書ADFEST (Official)

記者/涂孜意

2020亞太廣告節(ADFEST)日前宣布,由麥肯集團(McCann Worldgroup)與可口可樂公司協助設立亞太廣告節首屆「LOTUS SEEDS」企劃,提供亞太及中東地區大專院校學生更多機會。

亞太廣告節主席林俊明表示:「全新的Lotus Seeds企劃是為了發掘和培養新一代創意領導者。麥肯集團與可口可樂公司共同協助,為學生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能在畢業前與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一起工作。」

可口可樂大中華區創意卓越設計負責人史蒂夫·萊韋林說:「我們很高興與ADFEST的Lotus Seeds計劃合作,為年輕學生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發揮創造力,分享對我們品牌的新鮮,年輕的見解。這是一項重要的舉措,因為下一代的創意人才將幫助我們思考如何突破標誌性的新界限。」

麥肯集團與可口可樂將於2020年1月初提出簡報,學生則需在1月31日前線上繳交提案,入圍者將在二月中旬公佈。將會評選出10組提案,而入圍者能在2020亞太創意節,能參加由麥肯集團主導,全日的指導課程,以及將能與可口可樂客戶的獨家問答機會。

相關活動及頒獎典禮,將於2020年3月18至21日在泰國芭達雅(Pattaya)舉行。報名條件須是亞太地區或中東地區的學術機構就讀的大專學生包含設計學校、學院、大學或同等學歷,無年齡限製或學術人員的限制。

2020亞太廣告節更多資訊詳見 2020ADFEST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