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兆徽任華視新聞部經理 莊豐嘉笑稱:新聞的事情以後不用再問我

0
2149
黃兆徽接任華視新聞部經理。(圖/截自臉書)

記者/吳如宇

華視新聞部經理由資深媒體人黃兆徽接任。對此,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在臉書上表示,很感謝黃兆徽願意接下這份工作,還開玩笑稱「新聞的事情以後不用再問我」,因為相信她一定能擔下重任,讓華視新聞脫胎換骨。

黃兆徽也表示十分感謝莊豐嘉願意給她努力的機會。曾在公視、中央廣播電台、天下雜誌影視中心、新新聞週刊等單位擔任主播、記者、編輯和製作人等職、也導演過紀錄片的她可謂媒體經驗十分豐富。她認為,華視新聞面臨的艱難挑戰之處在於要兼顧公共媒體的使命,又必須像商業媒體一般自負盈虧,也感到現在的新聞業不容易,電視新聞處於轉型的關鍵時刻,需要媒體人投注心力。

談到華視新聞的人事異動,也有粉絲詢問莊豐嘉為什麼視網膜沒有繼續在華視擔任主播,莊豐嘉則簡短回覆:「因為他另有重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