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夏日嘉年華⟫茵聲擔特別來賓 獎金8888大放送

0
274

記者/陳佳妤

遊戲橘子的「橘子線上嘉年華」夏日版(5日)進入第二天,由知名實況主「阿樂」以及工商巨魔「6 tan」攜手主持,更邀請許多高知名度的實況主上節目pk,讓直播突破5000觀看人數。

此次實況主如瘋狂老爹、咪咪蛋,還有「這群人」的茵聲也首度擔任嘉賓,在直播期間,螢幕上也都會出現QR cord,供網友下載beanfun的app,掃描簽到最高可拿8888元零用金。

直播當天主要由⟪新楓之谷⟫與⟪跑跑卡丁車⟫為主軸,⟪新楓之谷⟫由瘋狂老爹、神秘、宇正、Alpha 阿法、蛋捲、MMD 咪咪蛋,6位資深實況主擔任嘉賓玩遊戲。

經典不敗的《跑跑卡丁車》擔任壓軸,則由4大實況主「朔月」、「魯夫」、「爆蛋」、「歐文」,還有首度加入的何美、茵聲,讓整場遊戲更有看頭。

茵聲首次參加橘子夏日嘉年華就贏得勝利,並且抽出「有閑購物」滿千折百的折價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