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之魂》與《未命名鵝遊戲》化身可愛動物玩遊戲

0
134
《北方之魂》與的《未命名鵝遊戲》官方宣傳圖

記者/吳宗蓉

大多數的遊戲以人物角色、特色職業的模式吸引大量玩家投入遊戲,近期上市兩款遊戲《北方之魂》與《未命名鵝遊戲》風格新穎,玩家可以化作可愛的小狐狸以及活蹦亂跳的鵝;遊走在大自然守護環境、或是成為讓居民頭痛的搗蛋鬼,這樣特殊的角色扮演帶給遊戲新的視覺風格。

遊戲開發商 Infuse Studio 宣布,現正開發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北方之魂》(Spirit of the North)、以及由四人獨立團隊開發的益智解謎遊戲《未命名鵝遊戲》將於2019下半年登場。

身為大自然守護者的狐狸尋找守護自然的解決辦法(官方實際遊戲畫面)

據官方釋出的遊戲畫面表示,《北方之魂》以冰島壯麗而神秘的風景為舞台,玩家化作小狐狸與牠的精神守護者一同探索神秘的廢墟,玩家可以切換成精神體去觸動狐狸本身打不開的機關,或是與其他精神體狀態的 NPC 進行交流。

第二款遊戲由House House 工作室開發的《未命名鵝遊戲》(Untitled Goose Game),就是讓玩家開始「鵝作劇」,玩家在遊戲中扮演的就是一隻愛搗蛋的鵝,要將小鎮搞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

《未命名鵝遊戲》中試圖擾亂居民的搗蛋鵝

實況主Kye表示透過簡單的指令便能操作一隻鵝的移動、蹲伏、喊叫和動作鍵,再加上遊戲內設置的道具及機關,讓玩家用想像力及觀察力破除關卡,生動有趣又新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