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驚傳收攤 八大:子虛烏有

0
518
《娛樂百分百》仍繼續錄影。圖/取自噓!新聞截圖

記者/陳玟諭

開播21個年頭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13日驚傳收攤,據鏡周刊13日報導,節目監製李金玲表示,絕對是誤會一場,明天羅志祥也會照常進棚錄影。

羅志祥對《娛百》有特別的革命情感,據今日新聞NOWnews於13日報導,當時經歷演藝低潮的羅志祥,多虧有已故的楊登魁推薦,才得以成為代班主持人,所以他即便在大陸發展多年,也不願放棄主持《娛百》的機會。

去年,《娛樂百分百》當家主持人羅志祥、愷樂才獲得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如今傳出《娛樂百分百》停播消息,主持群對此回應,據東森新聞13日報導,愷樂在IG發文表示:「什麼情況?怎麼會有這個消息?」邱宇辰也直言「傻眼」,主持群都沒有聽說節目要收攤。羅志祥經紀公司聽聞消息也很驚訝,表示目前沒有收到通知。

據中央社13日報導,八大電視台於13日下午否認《娛樂百分百》收攤消息,報導消息子虛烏有,強調節目錄影一切正常,節目監製李金玲也現身Live錄影回應:「絕對是誤會一場。」。

《娛樂百分百》臉書粉絲專頁於13日凌晨一點左右貼文表示,請大家不用擔心烏龍一場,仍然會每天陪伴觀眾,謝謝關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