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遭外洩 公視籲觀眾挺正版台劇

0
2442
《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尚未播出的完結篇卻不幸遭到外洩。(圖/公視提供)

記者/吳如宇

預計於4月21日播放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遭到外洩,尚未播出的9、10集已被上載到中國大陸的盜版影音網站,並在微博等社群平台流傳。對此,公視聯合CATCHPLAY與HBO Asia發表聲明,對盜版行為表示譴責,並呼籲觀眾支持正版台劇。

尚未播出的《我們與惡的距離》9、10集已被上載到盜版影音網站。(圖/截自網路)

公視表示,不論觀看或是散佈影片都屬於盜版行為,呼籲觀眾以行動支持正版、支持台劇、支持《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和演員的心血陪這齣好戲走到最後,也懇請媒體同業共同打擊盜版、不要犧牲觀眾觀影樂趣,不要提前爆雷、不要引用盜版畫面。

對於外洩事件的追責,公視則聲明已全面清查《我們與惡的距離》從製播到海外送審等各個環節,將循法律途徑解決。

《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吳慷任、周采詩、曾沛慈、林哲熹和洪都拉斯等藝人也在17日晚間聯合呼籲粉絲與他們一起「不點開、不散播、不討論」遭外洩的盜版影片,在正規的平台收看大結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