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台灣》在台上線 1元清空百萬購物車最吸睛

0
172
《淘寶台灣》23日正式在台上線。(圖/李詠欣)

記者/李詠欣

阿里巴巴旗下的全新電商購物平台《淘寶台灣》23日正式在台上線,並透過品牌授權英商克雷達投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經營。為歡慶平台上線和即將來臨的雙11,更推出不少購物優惠回饋台灣消費者,其中1元清空百萬購物車最為吸引。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市場官董本洪致詞。(圖/李詠欣)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市場官董本洪表示,阿里巴巴以全球化佈局作為發展戰略,而全球化指的是全球買、全球賣、全球富、全球運及全球玩等5個要素,希望把淘寶模式帶到台灣落地生根,讓全世界的消費者跟新數位經濟模式下,發展業務品牌商家們都能夠透過開放自由的數位平台做蓬勃發展。而《淘寶台灣》的誕生最重要是能夠讓台灣消費者的電子商務買得安心和放心。

另外董本洪提到,在淘寶上的成功創業案例「三只松鼠」,鼓勵台灣品牌商家們在《淘寶台灣》也能一樣發展成功。同時,他們的平台能為台灣品牌開拓一個嶄新的營銷陣地及銷售管道,因阿里巴巴電子商務有開拓到歐美和東南亞等其他不同地方,所以加入《淘寶台灣》的商家不僅能在台灣發展也能推廣業務。

《淘寶台灣》為慶祝平台上線推出「新人專享購物金」和「淘寶台灣品牌日」,在10月24日至11月10日期間,與18個台灣及國際知名品牌每日祭出一個特別優惠給消費者。而雙11檔期則推出「合作銀行優惠」和「雙11優惠享不完」活動,在11月1日至10日消費者只需花費1元就有機會清空百萬購物車,雙11當天超過千萬種商品超商取貨也通通0元免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