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銷量火爆 已成任天堂歷史冠軍

0
579
圖自任天堂官網
圖自任天堂官網

記者/林臻儒

《瑪利歐》系列作為任天堂的招牌遊戲,一直深受大眾喜愛。任天堂數據統計顯示,《瑪利歐賽車》作為該係列延伸作品,已經成為公司史上銷量最高的遊戲。

據自由時報7日報導,《瑪利歐賽車》以瑪利歐系列為背景,讓角色開著卡丁車來場競速對決,並融入隨機道具、地圖變化,再加上對戰同樂的機制,一直是深受玩家喜愛的系列,累積至今一共於不同主機上發佈 9 款作品。

任天堂官方資料則顯示,《瑪利歐賽車》於3DS 開始,銷量就急速直衝,於3DS賣出1811萬套,比起《精靈寶可夢》任何一個系列都還要多。在最新的 Switch 主機,《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目前暫居第一,以 1502 萬領先《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的 1376 萬。

《瑪利歐賽車》大紅大紫也讓商家嘗到甜頭,任天堂在年初的財報中表示,將在今夏推出手游版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