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柑仔店》男主角張軒睿與漫畫家阮光民 受邀一日店長

0
523
漫畫家阮光民 男主角張軒睿一同挑戰一日店長(圖/文 戴瑄)

記者/戴瑄

遠流出版邀請《用九柑仔店》男主角張軒睿與漫畫家阮光民,21日以一日店長身份出席活動,不僅挑戰堆書塔的工作,更抽出幸運粉絲互動。

阮光民創作的漫畫《用九柑仔店》是一部男主角接替了生病的阿公,而回鄉繼承柑仔店的故事,此作品獲得了第八屆金漫獎「青年漫畫獎」和「年度漫畫大獎」雙料肯定,並於今年8月翻拍成電視劇,由張軒睿搭檔莫允雯主演。

這次活動中阮光民提到,因為是親手的作品,所以看到這些演員的時候會很感動,他們都變成了活生生的角色在演戲,對於電視劇拍出來的成果也覺得很厲害,就算是漫畫裡沒有的角色,都能把它營造的很好。

男主角張軒睿也在活動中提到,在劇中最感動的一幕,就是男主角落入海中的人生跑馬燈,跑馬燈將回憶帶到《用九柑仔店》又帶到阿公的身影,這幕不僅是張軒睿最印象深刻的片段,更是成為劇中男主角決定回鄉很大的轉折點。

《用九柑仔店》反映了時代變遷下的改變,電視劇也於每周五晚間十點播出,劇迷及書迷們敬請期待劇情之後的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