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主編不當方式賠償 遭停職停薪三個月

0
421

記者/鍾淳渝

《美麗佳人》主編陳君農遭網友爆料,弄壞Trends商品,被要求賠償,反以不當方式支付,引起網友不滿。對此,《美麗佳人》12日發布道歉聲明,宣布對陳君農進行停職停薪三個月的懲處,也嚴格要求同仁,不得再有類似行為。

一名網友9日在FB指控《美麗佳人》主編陳君農,文中提到陳君農主動找Trends借拍商品並承諾拍攝完成原樣歸還,商品也清楚標示「如有損壞,照價賠償」,陳君農卻將商品弄壞,還佯裝沒事拿回店上歸還。

這名網友更表示,他們的公關好心幫陳君農申請了8折賠償,她卻跑到公司外面丟了二大袋銅板,對著公關說:「ㄟ妳的錢」,不當的支付方式,在這篇文章下引起罵聲。

面對這情況,《美麗佳人》於11日及12日接連發布兩則道歉聲明稿詳細解釋事情始末,聲明稿中提到,「他們已於10日下午由美麗佳人總編輯與副總經理親自向Trends康老闆懇切表達歉意,同時以現鈔重新支付損壞商品之全額款項,並安排取回以銅板支付的費用。」同時也表示,他們對陳君農進行即日起停職停薪三個月。

發文指控陳君農的網友隨後也表示,他們已接受《美麗佳人》總編輯及副總當面致歉,也感謝替他們發聲的網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