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華山首映

0
389
《迴圈》首映會於華山播出。演員陣容有謝欣穎、林哲熹(中),李銘忠(左)以及導演孫啟明(右)。

記者/楊子奇

《愛的廣義相對論》其中一部《迴圈》21日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首映會。導演孫啟明、男主角林哲熹和配角李銘忠皆有出席。孫啟明表示,會構想出記憶銀行作為整部片的主要核心是因為,他很希望可以把自己母親的記憶保留下來,希望母親還可以記得他。

《愛的廣義相對論》總共分為三部曲(《明晚空中見》、《最後一戰》、《迴圈》),由鄧麗君經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恰似你的溫柔》、《我只在乎你》)重新改編後套入,導演孫啟明說,導愛的廣義相對論系列影集套入鄧麗君的名歌,也是因為自己的母親很喜歡鄧麗君的歌。為了重現鄧麗君的經典情歌,還特地邀請茄子蛋和岑寧兒翻唱。

劇中林哲熹飾演一位有暴力頃向的駭客,因預約了記憶銀行的面試,而認識了謝欣穎,並開始對謝欣穎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也很快墜入愛河,且展開一系列「虐戀」的故事。

《迴圈》於光點華山電影院的首映會分享。

男主角林哲熹在首映會時提到,因為整部片的時間設定在未來的時空,所以套入很多未來科技畫面的模擬動畫,所以在拍戲時最困難的地方是要化解模擬特效過程中的尷尬。

導演孫啟明也表示,因為影片中有含男主角爆打女主角的一些暴力片段,因此他呼籲大家,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身為男生更不能打女生。

《迴圈》也在26日、27日分別在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播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