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漏網鏡頭 短短13秒讓民眾笑翻

0
532
還珠格格漏網鏡頭(圖片截取自youtube、網路)

記者/葉素安

《還珠格格》第一版於1998年播出,吸引不少民眾收看,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至今已20年。2011年時曾翻拍新版,而前陣子確定2019年再次翻拍第三版,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重新回顧第一版,而有網友翻出了一段沒人發現過的漏網鏡頭。

還珠格格(圖片截取自網路)

據中時電子報2日的報導,這段漏網鏡頭,畫面短短13秒卻讓眾人笑翻,掀起網友熱議。影片中逃出皇宮的小燕子一行人,正趕往目的地雲南大里,未料卻被皇后派的刺客中途攔截,雙方人馬便展開一場激戰,爾康為了解救紫薇跳下馬車和刺客博鬥,手因此被刀劃傷,而當時眼睛看不見的紫薇,焦急地直問:「爾康,你受傷了是不是?放下我,不要管我」,而這13秒的畫面被網友笑翻,因為鏡頭雖在爾康和紫薇質詢刺客身分的畫面,但螢幕後方右下角的永琪,卻仍在跟歹徒拚命博鬥,也讓網友自動為五阿哥配上口白,「你們先拍著,我排練會兒」,可說是笑翻眾人。

在此之前,也有網友翻出皇上微服私訪時,小燕子、紫薇等人在草原時野炊的影片,劇中他們在大草原上為皇上下廚,紫薇把他們所做出的料理取名在天願做比翼鳥、紅嘴綠鸚哥、燕草如碧絲等,一旁的阿哥吃完更是說出從未吃過如此好的東西,但畫面上的食物都只是各種綠色的蔬菜。網友們紛紛表示,以前看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甚至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很嘴饞,但現在重看只覺得紫薇太會吹牛了,把一堆菜葉子說的垂涎欲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