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森林》勤跑校園 用戲劇與年輕族群對話

0
371
《鏡子森林》劇組,到台中朝陽科大進行校園宣傳。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以新聞媒體為背景的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近期積極進行校園宣傳,以戲劇貼近年輕族群,讓還沒出社會的學生們,透過戲劇也能感受到職場、社會上所會經歷的事,總導演鄭文堂帶領演員侯怡君、柯叔元、瑭霏19日到台中朝陽科大跟傳播藝術系同學進行分享交流。

總導演鄭文堂。圖/民視提供

導演鄭文堂透露,《鏡子森林》選在台中拍攝,不只是因為台中很美,而是台中很有城市風貌,把故事底蘊呈現出來。鄭文堂進一步表示,拍攝《鏡子森林》感謝台中市政府給予補助,真實的市政場景更能切合劇中所需的氣氛。跟未來影視產業的學生近距離交流,從導演到演員群各個卯足全力分享,同學也十分踴躍,整場交流過程超出兩個半小時。

第一次跑校園宣傳的侯怡君坦言,看到自己在《鏡子森林》中職場氣焰非常高的記者「莊愛玲」,自己都不認得了,特別誇讚導演的能力,把大家在角色的靈魂勾出來,是表示目前合作最棒的導演。導演鄭文堂說道,這一次跟民視演員合作,只能說非常的棒,他們在角色上下了非常多苦功,而且把人生經驗非常豐富,把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

《鏡子森林》12月1日起民視無線台播出、12月7日起也將於公共電視以及龍華偶像台播出。網路播放平台:四季線上影視、LINE TV、KKTV、FriDay平台加入播映行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