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首映會 威爾史密斯驚喜登台

0
430
導演李安、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都到首映會現場。(圖/方執善)

記者/許瑋芯

電影《雙子殺手》10月23日在臺灣上映,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6年前說想和導演李安合作,現在他在舞台上說:「台北是讓我美夢成真的地方」。

《雙子殺手》10月21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李安、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都到現場,吸上千名粉絲前往。這次電影採高規格120幀、4K拍攝,臺灣並沒有戲院可以支援,畫質也只有拍攝規格的一半,但傑瑞布洛克海默認為,這部電影已經採用新的技術,可以讓觀眾有很新鮮的體驗。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認為,這部電影還是可以讓觀眾有很新鮮的體驗。(圖/許瑋芯)

威爾史密斯6年前來台灣宣傳《地球過後》時,就許下能跟李安導演合作的願望,如今不但達成心願,還跟著李安一同再度訪台。他說:「我的願望是希望和李安再次合作!」

李安表示,《雙子殺手》這部電影是想給觀眾新的視覺體驗,一開始也不知道這樣的科技電影有沒有辦法引起觀眾共鳴,但希望透過「複製人」讓大家思考不同的觀點,他非常感謝製片也願意一起嘗試那麼新穎的創作。

問到李安想對23歲的自己說什麼,他說:「我年輕時喜歡做夢。希望多努力一點,不要眼高手低,然後對我愛的人能多付出一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