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EWS新聞雲》好朋友TT音樂節 12/2華山共享音樂Party

0
289
ETNEWS在12月2日時將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好朋友TT音樂節。(圖/擷取自ETNEWS、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ETNEWS新聞雲》原定10月1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華山劇場舉辦的「好朋友TT音樂節」,因受東北風及颱風外圍環流產生「共伴效應」的雙重影響,將延期至12月2日舉行,活動相關內容都沒變,同樣會有藝人及樂團接力開唱,還有市集、DIY手作課程等。

台灣自12日起,連日為各地帶來不同等級的豪雨,卡努雖然不會直撲台灣,但東北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帶來豐沛水氣交互作用,形成共伴效應,雙北地區也是狂風暴雨宛如颱風,為了不讓大雨影響興致,主辦單位緊急公告決定將活動延期。

「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現場將有許多有趣的市集擺攤,並規劃了一系列以好朋友為主題的手作課程,當天除了邀請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現場示範好秋料理外,也可以一邊DIY日本最流行的彩繪吐司,體驗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手作糖霜餅乾、漸層果汁、乾燥花藝,喜歡動手玩創意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些好吃好玩的行程,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報名。

當天開放民眾免費進場,準備好你的音樂魂,12月2日一次就能聽見眾多實力派歌手來到現場輪番獻唱,包括魏如萱、戴愛玲、朱俐靜等強大的卡司陣容,閒來無事的週六下午,可以逛主題市集和參加手作課程,晚上再相約朋友一同享受音樂派對的熱情。

另外,《ETNEWS新聞雲》每週都將抽出數十名幸運的觀眾,送出多項好禮,包括DJI Spark 空拍機、Panasonic EH-NA98吹風機、星巴克電子禮物卡等獎品,邀請大家一起為《好朋友TT音樂節》做好暖身準備,若不想錯過抽大獎的朋友們,只要下載APP,就可以免費抽好禮了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