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傳說對決》傳說城市賽 Baby戰隊奪台北總冠軍

0
686
Baby戰隊取得台北場總冠軍後上台接受訪問。(圖/Youtube直播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Garena 傳說對決》傳說城市賽S5台北場10月7日於內湖電競館舉行,四強賽結果由MADS戰隊以及Baby戰隊脫穎而出,隨即會師冠亞賽,最後由Baby戰隊輾壓下以2比0拿下了台北場的總冠軍。

賽後,主持人月希邀請Baby戰隊全員上台接受訪問關於贏得台北總冠軍的感想。打野選手天線寶寶表示,相比上屆艱辛的拿到總冠軍,這次與團隊做出了充足的準備,使比賽打的更為流暢且順利。

天線寶寶也表示,由於這屆城市賽的總決賽冠軍可以獲得參加GCS職業聯賽升降賽的機會,所以也與隊友們特別認真去練習,希望可以取得升降賽的門票。

《Garena 傳說對決》傳說城市賽一共在桃園、台北、香港、台中以及高雄五個城市舉行巡迴賽,每一場巡迴賽的區域冠軍和台北場亞軍隊伍將可參加10月28日在內湖電競館舉行的城市總冠軍賽,贏得總冠軍的隊伍將獲得11月11日舉辦的GCS升降賽參賽資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