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S職業聯賽》冠軍賽即將開打 J Team和SMG角逐AWC世界盃入場券

0
375
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即將開打,J Team和SMG將角逐AWC世界盃入場券。(圖片來源:Garena官網)

記者/沈信宗

2018年知名手遊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經過四個月的春季賽爭鬥,冠軍賽將在5月26日下午3點於壹電視總部正式開打。隨著昨日賽事,SMG打敗MS拿下季後賽的第二順位,GCS冠軍賽將確定由中國數碼文化旗下的兩個熱門隊伍J Team和SMG進行爭奪。拿下冠軍的隊伍能代表台港澳賽區出戰《傳說對決》世界盃 (AWC),也將有機會代表出賽雅加達亞運。

SMG曾在去年拿下了《Garena傳說對決》AIC Asia 2017 國際賽的冠軍獎盃,因而累積了超過20萬的粉絲,是《傳說對決》賽事中,人氣對高的隊伍。而J Team在今年重整後,強勢的作風及完美的操作配合,讓JT以第一名的姿態,穩坐例行賽冠軍。

2018年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春季賽比賽畫面。

中國數碼文化致力於結合電競及明星IP,旗下擁有J Team和SMG Team兩隻戰隊,並且經營兩年內陸續與周杰倫、林書豪、林俊傑、蕭敬騰等明星合作成立職業戰隊,藉由明星加入,將戰隊打造成「明星戰隊」,目標是將戰隊帶入世界級的賽事,並且拿下世界冠軍。

Garena Challenger Series (GCS)為《Garena 傳說對決》於 2017 年 7 月 展開的職業電子競技聯賽,每年進行春、夏兩季,每季則包含例行賽、季後賽、升降賽三個階段。2018 春季賽起訖時間為 2018 年 1 月 14 日 (日) 至 2018 年5月26日止。例行賽採取歷時四個月的 BO3三循環制,最終積分前四強隊伍可晉級季後賽,爭取該屆聯賽總冠軍的榮耀與高額獎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