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英雄聯盟世界賽》B組決勝 歐美逆襲 GEN戰隊慘遭淘汰

0
190
衛冕冠軍韓國GEN戰隊中路選手Crown在慘遭淘汰後抱頭懊惱。(圖/lolesports instagram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10月14日於南韓釜山國際會展中心(BEXCO)舉行第二輪的小組循環賽,在10月14日的賽程中將一口氣比完B組剩餘的所有賽事。賽程中,歐美賽區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接連擊破賽區實力較強勁的中韓隊伍,致使衛冕冠軍韓國GEN戰隊以小組最後一名的成績慘遭淘汰。

在10月14日的B組賽程中包括加賽總共有七場比賽,賽果分別為【VIT 1:0 RNG】【C9 1:0 GEN】【VIT 1:0 GEN】【C9 1:0 RNG】【C9 1:0 VIT】【RNG 1:0 GEN】以及加賽【RNG 1:0 C9】。

晉級隊伍由打贏加賽的中國RNG戰隊以第一名出線,北美C9戰隊則以第二名同RNG戰隊一起晉級八強;歐洲VIT戰隊雖然於是日賽程中拿下2-1的優秀戰績,但由於上一輪的戰果不佳,導致最後以3-3小組第三的成績抱憾而歸;衛冕冠軍韓國GEN戰隊則僅在上一輪賽程中取得一勝,是日三場賽事接連戰敗,最後以1-5的慘澹戰績遭到淘汰。其中北美C9戰隊攜手歐洲VIT戰隊在小組賽4比0中韓隊伍堪稱這屆世界大賽的奇蹟。

賽後,主持人Jessie邀請到北美C9戰隊的中路選手Jensen接受訪問關於從入圍賽一路晉級到八強賽的感想。Jensen表示,此時此刻非常的開心,到現在都還沒意識到自己真的晉級了。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小組循環賽第二輪將連續舉行四天,依序比完各組剩餘的賽程。各組戰績前兩名的隊伍將於10月20日晉級八強的淘汰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