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風格野餐日》 17LIVE投入環保永續 舊衣改造愛地球

0
338
17LIVE推出5位LIVER在風格野餐日上熱情開唱(圖片來源:17LIVE)

記者∕陳詣涵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邁入第51年,17LIVE以行動支持24日舉辦的「VOGUE風格野餐日」,共同推廣環保永續理念;現場打造最美芒草境地「17LIVE支持永續,擁抱地球」攤位,更首次為環保發「聲」,推出5位17LIVER登上草原舞台搖滾開唱,用音樂向世代偶像致敬,與其他直播主和偶像們共同展開支持環保永續大串聯。

今年17LIVE也號召合作夥伴與LIVER加入舊衣再生改造活動、現場提供民眾免費DIY環保手作等課程,更透過一系列的遊戲互動,鼓勵消費者與17LIVE同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且為全面落實消費者環保理念與行動,17LIVE特地邀請了「時尚穿搭潮流帶領者」JUDY CHOU、攜手榮登「2021台北時裝周」綠色時尚品牌Claudia. W王子欣,全系列以環保紗線製作的服飾、結合品牌經典大膽繽紛印花設計,為五位17LIVERs打造以環保為主軸的舞台造型,一起透過直播展現新世代的態度,為環保發聲。

活動當日5位17LIVER 90分鐘接續演出15首膾炙人口的曲目,讓台下粉絲十分投入,無法到場的粉絲及民眾也透過17LIVE APP官方全程直播,近距離體驗草原嘉年華的熱鬧氣氛。

而根據環保局與「凱度洞察與Kantar Profiles Division」調查顯示,台灣消費者每年平均購買11件服飾,而其中10.5件卻丟棄到舊衣回收廠;2020年全台丟棄的舊衣,更高達7.6萬公噸,相當於每分鐘丟棄460件衣服,對地球造成不少負擔。為了擴大環保意識的宣傳,17LIVE在《VOGUE風格野餐日》中透過品牌攤位設立,號召17LIVER在現場與民眾手作翻新舊衣。還邀請到人氣手作「小銘老師」現場免費教學,讓民眾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環保杯袋,該體驗課程在30分鐘內就名額額滿。

17LIVE當日在現場與民眾一起製作環保杯袋及翻新舊衣活動 (圖片來源:17 LIV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