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米奇的心動瞬間」徵件開始!妞新聞送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

0
774
「你與米奇的心動瞬間」徵件開始!妞新聞送米奇90周年限量禮盒。(圖/擷取自妞新聞網站、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由臺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你與米奇的心動瞬間」,現在只要在妞新聞網站上傳「你與米奇」的圖片或影像,並寫下與米奇的心動故事,就有機會抽中全球限量的米奇90周年限定紀念禮盒,並將故事刊登在妞新聞網站上,與大家分享最純真的感動。

許多人的童年時刻都有米奇作陪,從黑白動畫到彩色電影,從第一個玩具到乘載所有夢想的迪士尼樂園,家喻戶曉、充滿奇思妙想的的卡通人物—米奇,深深佔據全世界人們的心,串聯跨世代的情感連結。

熱愛米奇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想參加活動首先必須要上傳與米奇的合照或是影片,但檔案大小勿超過3MB,接著再分享100字以內的小故事,點擊送出並完成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全球限量的米奇90周年限定紀念禮盒」就可能獎落你家!

目前已有相當多網友上網分享與米奇的小故事,即日起至7月31日為止,凡參加妞新聞徵件活動,符合投稿規定且通過審核刊登者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米奇專屬限量好禮,得獎名單將於8月10日公布在網站中。

投稿經審核後便有機會刊登在網頁中,目前已有許多網友分享故事。(圖/截取自妞新聞網站、文/林翊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