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PO照 我轉推」 ICRT幫民眾轉推照片至Twitter

0
154
ICRT推「你PO照 我轉推」活動,幫助大眾將照片轉發到Twitter。(圖/擷自ICRT臉書)

記者/鄭如晴

「This Attack Come From Taiwan」近日在網路平台上開始發酵,ICRT顧慮到許多民眾沒有Twitter帳號,因此於10日在臉書上po出「你PO照 我轉推」的活動,幫助大眾將照片轉發到ICRT 的官方Twitter上。

WHO秘書長譚德塞公開指責台灣「種族歧視」,引起台灣人在網路社群上利用各種創意來回應,其中一個就是在Twitter上po出台灣的風景照及美食照等,並標記「#ThisAttackComeFromTaiwan」。

ICRT邀請民眾一起為台灣發聲,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民眾只需到活動下方留下想ICRT幫忙轉發的照片,並留言一句描述照片的話,ICRT就會幫忙轉發到該電台的官方Twitter上,而每人只會被轉推一次。

活動推出後得到民眾的熱烈回應,至今已達到701則留言及69次分享,而ICRT已幫忙轉發257則貼文,民眾可在ICRT的官方Twitter上看到轉發的貼文,想留言的民眾可到ICRT臉書活動上留言。

活動推出後得到民眾的熱烈回應,ICRT已幫忙轉發257則貼文。(圖/擷自ICRT Twitter)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