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享」二度聚會 4名傳院校友跨界分享

0
235
傳院校友們大合照。(圖/取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FB)

記者/鍾淳渝

銘傳大學傳院校友會8日二度舉辦「想享」聚會,由4位傳院畢業校友擔任分享人,分別為三立媒體集團全媒體營銷中心營銷副理陳宥亘、廣播教育電台主持人屠潔、馥華集團品牌行銷企劃周弘智及自由健身教練林岳勳,共31人校友到場參與,現場座無虛席。

校友會理事長張宗洲表示,經整合校友資源,期許後輩於業界中發光發熱,下一次將在2月19日舉辦,希望校友們可以經常來參加「想享」跨界沙龍。

屠潔表示,因傳院資源得以展開她的主持生涯,主持多場知名外商活動,讓她了解到將故事講的精彩,使廠商再次合作便是最好的回饋,只有學弟妹需要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

屠潔上台分享自己的學經歷。

周弘智認為,打造品牌魅力的關鍵在於如何營造風格獨具的品牌信仰與態度,讓消費者不論在理性或是感性面皆能滿足,進而引發追隨。而任職行銷公關的期間讓他能拓展人脈及累積專案經驗。

周弘智與校友們分享經驗。

活動當天有不少校友遠從宜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特地前往,現場最驚喜的莫過於大傳系第二屆的學姐也騰出時間前來,橫跨70至107級,37年的校友歡聚一堂。

傳院校友會聯絡人鍾承澤表示,預計6月會舉辦迎新活動,希望校友能共襄盛舉。

第三次「想享」聚會報名表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