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享」跨界沙龍 凝聚傳院校友情誼

0
399

記者/張媐涵

為凝聚校友間情誼,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在12月4日舉辦第一場「想享」 跨界新知小聚」校友分享會,共20幾位校友參與。理事長張宗洲表示,未來將持續定期辦,同時也希望透過活動,校友給予意見,讓校友會更加茁壯。

校友會立案至今將滿10年,原本都是較資深的學長姐在維繫大家的情感,張宗洲說,如今這項責任交接到了中生代的手上,希望可以透過一次一次的小聚會把大家凝聚起來,因此便有了「想享」跨界沙龍這樣的一個活動。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在30週年時,在各方校友及在校老師促成之下於內政部登記立案成為合法法人至今已有3屆,張宗洲表示,在很多人不遺餘力的幫助才順利運作至今,院長倪炎元亦希望校友會可以成為學校以及校友之間的橋樑。

理事長張宗洲希望大家能透過校友會多多交流。

目前校友會,在傳播學院校內由廣銷系主任陳柏宇大力幫忙,由IMCC學生幫助校友會的事務,張宗洲說,期望校友會無論和在校生或是畢業多年的校友都可以有更多連結。

此次的聚會有許多校友出席一同共襄盛舉,新任的校友會公關長何鍇伃、壹電視主播李美萱及攝影師蔡禮安等人,在「想享」的分享會上,與其他各方領域發展傑出的學長姐分享生活和事業上的經歷以及想法。

第二次「想享」 跨界新知小聚」將在明年1月8日,未來將固定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聚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