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外特派員」校園巡迴演講 新增4場次

0
268
2、3月我是海外特派員校園巡迴場次表(圖片擷取自我是海外特派員粉絲專頁)

記者/葉素安

中央社「我是海外特派員」臉書專頁23日更新校園巡迴講座名單,新增4所演講大學,讓對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有興趣的學生們可以蒞臨聽講。

由中央社主辦的第二屆「我是海外特派員」校園演講去年11月在文化大學演講開跑,在寒假時已先公布2、3月所要演講的11所校園名單。

寒假所公布的校園巡迴場次(圖片擷取自我是海外特派員粉絲專頁)

本次新增的學校為國立台灣大學、靜宜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邀請中央社曾經駐外的記者分享經驗,讓更多學子們有機會能了解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

有些校園巡迴場次只開放該校學生參加,如國防大學演講就未對外開放,因此想去的民眾可以先向主辦方詢問是否能夠參加,而對外開放的校園場次則會在臉書專頁上開放表單供民眾填寫報名,目前3月12日的台灣大學場次已可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大專院生上網了解更多詳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