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蛙」出走到中國! 成阿里巴巴旗下手遊 

0
350
中國版旅蛙內測版,整體充滿濃濃中國風。(圖/擷取自「蘋果日報」、文/曾郁晴)

記者/曾郁晴

曾經紅極一時的「旅行青蛙」手遊,現改由阿里巴巴集團獨家代理推出中文版,並且更名為「旅行青蛙:中國之旅」,而遊戲地點從日本變成中國,蛙蛙所拍的明信片也會一起換成中國當地的古蹟和景點。
根據中央社4日報導,對於此次推出中國版「旅蛙」,阿里遊戲官方微博表示,旅行青蛙即將出發遊覽中國的大好河山,但在阿里巴巴4月宣布代理時,網友多數持反對聲浪,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沒人玩了吧」、「過氣遊戲」、「墳頭草都一尺高了」。
根據蘋果日報9日報導,日本重度「旅蛙」玩家也在自己微博上秀出42張《旅行青蛙:中國之旅》內測版明信片,玩法大致上和日版相同,但整體都充滿濃濃的中國味。而中國版旅蛙上線後,會附屬在淘寶App,為的是想將人潮導留進淘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