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式寵愛攜手縱橫公關 進駐新光A9

0
877
袁悅苓(右)、袁保華(左),姊弟倆攜手縱橫,進入新光A9(圖由縱橫公關提供)

記者/劉馥瑄

知名高檔火鍋橘色涮涮屋,日前進駐新光三越A9館,為讓更多客人享用「寵愛式火鍋」及了解橘色涮涮屋,首次開始行銷的橘色選擇與縱橫公關合作,成功舉辦開幕儀式,也受到多家媒體的採訪,完成了這次的議題操作,未來橘色涮涮屋也會和縱橫公關持續合作。

橘色涮涮屋表示,負責人袁悅苓、袁保華姊弟倆過去沒有餐飲基礎,從父親手中接下傳承的使命,接手了原本就相當成功的橘色涮涮屋,但居安思危的他們有了新觀念,想要讓橘色涮涮屋讓更多人知道,於是跳出一直以來的大安區,轉戰百貨業,更開始與縱橫公關合作。

過去橘色涮涮屋創辦人,也是姊弟倆的父親袁永定,從不做媒體及行銷,但良好的服務及餐點,讓許多企業家、時尚知名人士不斷光顧,就連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也是「十顧茅廬」。雖多次邀請創辦人進入百貨,卻往往遭到拒絕,可是也做下了一個承諾,「若是有機會進到百貨業,首間一定選擇新光三越」,也是因為這個承諾,讓接手父親事業的姊弟倆首先考慮新光三越。

橘色強調新鮮食材和桌邊服務(圖由縱橫公關提供)

有23年公關經驗的縱橫公關執行長蔡正容說:「一間餐廳食物好吃、新鮮是基本,怎麼讓客人願意回來,就是因為橘色的服務好,把客人當朋友一般的招呼。」橘色涮涮屋的特色,除了食物外最重要的是由創辦人所訂下的服務品質,將客人當作朋友,即使是Menu上沒有的餐點,也會主動請客人品嘗。此外老闆也給予每個員工想當大的福利,讓員工感覺自己是在做事業,不單只是一份打工而已。

蔡正容表示,這次的合作能如此順利,除了本店原本就有實力外,也因為姊弟倆的謙虛及尊重,信任縱橫的行銷,放心地交給縱橫,才能讓這次的合作完美順利,未來也會長期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