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70.感謝有您」公益演唱會圓滿落幕

0
192
「正聲70.感謝有您」公益演唱會圓滿落幕(圖片取自正聲廣播公司臉書粉絲團)

記者/古可絜

今年適逢正聲創立70周年,雖逢疫情影響,正聲仍秉持關懷弱勢、服務聽眾的精神,1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正聲70 感謝有您」公益演唱會。邀集多位實力歌手齊聚一堂獻唱經典好歌,吸引2600多位民眾前往觀賞,以懷舊金曲重回美好年代,為聽眾一掃今年疫情的凝重氛圍。

邀請到許富凱、金佩姍、于櫻櫻、李明德、施文彬等知名歌手帶來經典歌曲傳唱,不僅為聽眾串聯經典國台語金曲,也特別邀請到丹鳳國小原民合唱團與民歌手李明德同台演出,讓民眾感受到原民的熱情與活力。演唱會終曲群星齊唱「台北的天空」,象徵正聲持續彩繪璀璨天空,更為「正聲70 感謝有您」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聽眾們手持入場券長長的隊伍繞了國父紀念館一大圈,整齊有序耐心配合量體溫噴酒精,為了做好防疫措施、更為了保護大家安全,正聲感謝聽眾的配合與等待。

為此,正聲廣播公司致上最高的歉意,更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正聲廣播公司將持續秉持「熱誠服務」、「公益關懷」的目標前進努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