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變身寶可夢 《名偵探皮卡丘》 首支預告引熱議

0
814

記者/吳伊婷

大熱遊戲精靈寶可夢改編的真人電影 《名偵探皮卡丘》從宣佈製作以來就備受關注,該電影近日終於公佈第一支預告。截至16日,由官方發佈的英文版預告片點擊已突破3000萬次,中文版也拿下75萬多次的點擊。

而預告片火爆之餘,同時也引來兩極評價。許多網友盛讚萊恩雷諾斯來替皮卡丘配音,聲音足够「反差萌」,也很適合電影幽默風趣的台詞;但也有粉絲覺得,「死侍」作為不按常理出牌的18禁英雄形象太深入人心,如今為看起來非常可愛的皮卡丘配音,違和感不小。

更有人為寶可夢的造型爭執不下,雖然作為主角的皮卡丘毛絨絨的特效質感評價不錯,但其他經典寶可夢則惹來質疑:例如胖丁也變得毛絨絨了起來,這讓很多粉絲不能接受,在他們心裡,胖丁的外表應該更接近光滑的氣球。

《名偵探皮卡丘》由羅勃賴特曼執導,講述一名王牌私家偵探哈利古曼神秘失蹤后,其子提姆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決心要自己查出父親的下落,并想求助父親的前寶可夢搭檔皮卡丘。儘管在旁人面前這隻皮卡丘只能發出「皮卡、皮卡」的可愛叫聲,但卻能用一口大叔音與提姆對話。二人就此搭檔展開一場非凡的冒險。該片預計會在明年5月10日正式上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