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傳承」第六屆MATA獎 全國校園巡迴講座開跑

0
182
「看見 ̇傳承」第六屆MATA獎 全國校園巡迴講座開跑(圖/取自官網)

記者/蔡瑜珊

由教育部主辦的第六屆「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文化特色數位影音競賽」,報名時間從4月1日開始至9月16日止,目前也同步辦理全國校園巡迴講座,鼓勵大專校院師生或社團踴躍申請參與。

為了加強大專校院學生對原住民族歷史文化的了解,教育部辦理數位影音競賽,鼓勵學生用影像的形式,呈現出對原住民族歷史文化、語言、生活故事的探究與關懷。這一次以「看見 ̇傳承」為主題,競賽項目分為非紀錄片(含劇情片、短片、動畫類)、紀錄片,非紀錄片長需5至20分鐘,其中動畫類長需3至5分鐘,紀錄片則是長需15到25分鐘,最高獎金都高達10萬元。

主辦單位在3月至7月間,將辦理全國校園巡迴講座,讓師生更了解此活動,預計辦理10至20場次,有興趣的各大專校院師生或社團,可以透過線上報名申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