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總決賽 台灣2選手獲前3

0
268
左:胡芮 中:顏定瀚 右: 蘇子朋 3位選手獲得金獎。(圖/翻攝自海峽衛視官方微博)

記者/李詠欣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12月1日在福建平潭舉行總決賽,經過近3小時精彩的比拼,最後前3名有2位是台灣選手,分別是顏定瀚和蘇子朋。

其中進前3名獲得金獎的蘇子朋在第一階段獲最高分、第二階段更是唯一一位能拿下5位評審票數的選手。蘇子朋表示,有機會站上決賽的舞台備感榮幸,過程中與不同夥伴交流,激盪出不少新的主持火花,藉由賽事也增進自己的主持功力和開拓了主持視野,日後定會更上一層樓為台灣爭光。

登上總決賽的舞台一共有35位選手,其中有來自台灣賽區菁英賽突圍成功的3位選手。總決賽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自我介紹、第二階段辯論環節及第三階段即興演講。比賽由來自大陸和台灣的專業評審為選手們點評,最終前5名高分得金獎、6-15名銀獎及16-35名銅獎,前3高分將獲得海峽衛視聘書,直接聘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