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PCS夏季賽2021將在7月正式登場

0
250
「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夏季賽將於2021年7月9日正式開賽。(圖/網路截取)

記者/石小凡

Riot Games SEA、鍇睿行銷和GARENA宣佈,由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夏季賽將在7月9日正式開賽。

PCS賽事共同主辦方Riot Games SEA和鍇睿行銷這次攜手台港澳及東南亞「英雄聯盟」發行代理GARENA,致力和太平洋地區的所有夥伴合作。除了中國信託銀行將繼續作為PCS 2021夏季賽的官方贊助夥伴外,中華航空在此次也加盟成為了2021年PCS的贊助夥伴。

夏季賽隊伍並無異動,將由春季賽的10支隊伍繼續出戰。10支隊伍將在夏季賽中角逐PCS的冠軍榮耀,並爭奪代表賽區參加2021年英雄聯盟世界賽的資格。本次夏季賽維持雙循環BO1賽事,隊伍將在例行賽中與所有對手交手兩次。

PCS夏季賽賽事將在PCS官方YouTube頻道上以中文、英語和泰語進行直播,PCS Twitch頻道也提供以上3種語言的轉播供觀眾選擇。另外,中國直播平臺虎牙將會進行簡體中文轉播,而eGG平臺則負責在包含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菲律賓等8個國家的區域電視台進行英文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