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人、場」新零售策略 不停翻轉面對未來世界

0
391
(左一)特力屋營運長何采容、(中)重仁孰孰長徐重仁回答觀眾問題。 (圖/ 陳孟澤)

記者/陳孟澤

特力集團營運長何采容19日出席「2019重仁塾x Cheers系列講座」。她表示,特力以「貨、人、場」三個分類概念做為對於新零售經營型態,同時強調新零售的經營必須不停的「翻轉」。

何采容進一步表示,所謂的三個對於新零售的小結論,以特力集團為例,分別是「貨」的結構不改變,仍在居家核心類目、「人」以「目的性購買」為主』,以及「場」的經營,有更多對美好生活的想像,或改變居家生活痛點的完整檔案』,以這三大概念操兵所謂的虛實整合新零售。

而在演講中營運長何采容不僅是陳述了新零售的新觀點,還提到了2018年如何的準備與分析零售市場,帶領特力屋零售事業群,率先與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淘寶合作,開出全台第1家智慧門市-「Taobao x hoi!淘寶精選店」。

特力屋營運長何采容發表最後的結語。(圖/陳孟澤)

在演講之後,也開放給現場觀眾提出問題,其中有個問題提到特力屋的團隊與資源,何采容談到,在做事之前很重要的是必須要先設立目標、資料一定要清楚,要妥善與自己的團隊進行溝通,再來是確保執行的人、包括自己都要很全神貫注,覺得一件事是能夠去翻轉,或看到現在狀態來說比往年更加有進展的一個最好理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