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傳播實務分組說明會」 跨系選擇需先準備

0
488
「2019年傳播實務分組說明會」(圖/石奕賢)

記者/劉晏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6日舉辦「2019年傳播實務分組說明會」,針對學生大三媒體實務的分組進行說明,包括報名流程及跨系選擇實習單位報名需要做的準備工作。

「2019年傳播實務分組說明會」活動現場邀請到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各系系主任及實習單位指導老師,共同對大三媒體實務進行說明。

倪炎元院長盼學生邁出舒適圈(圖/石奕賢)

倪炎元表示,這次舉辦的媒體實務分組說明相當重要,不同於往年辦理方式,此次選擇集合傳播學院四個科系學生,學生能透過說明會了解不同專長實習媒體,期望學生能邁出舒適圈,選擇系外的媒體實習。

胡巧玲老師說明媒體實務細則(圖/石奕賢)

此次說明會負責老師胡巧玲除了告知傳播實務的選擇流程外,也說明報名方式,她特別叮囑在場學生,第一階段只能一次選擇報名一個媒體單位,如果重複報名被發現,將可能取消資格。

針對在場學生對於企劃書與作品集繳交部分,胡巧玲說,只有跨系選擇其他實習媒體才需要繳交,如果選擇的是自己母系的實習單位,只需要等第二階段系內自己分配即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