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索」大改版 四大新功能打造全新搜索引擎

0
224

記者/林臻儒

谷歌25日宣佈,將在公司成立20週年前對「Google 搜索」服務進行大改版并新增四項新功能。改版主要集中在將AI人工智能演算法加入搜索引擎,讓「Google 搜索」更加私人化,同時谷歌也對搜索UI界面作出修改。

據自由時報25日報導,此次被視為是20 年大改版「Google 搜索 」服務,主要的四大重點特色功能分別爲行動版新增「探索」功能;搜索添加影音擴展功能;建議搜索以及「New Activity Cards」功能。

其中「New Activity Cards」功能進一步展現AI人工智能演算法。用戶在使用搜索引擎后,後臺會自動記錄,在下一次使用時顯示,按照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在搜尋結果頁面也有所不同,完美體現「Google 搜索 」私人化的趨勢。

報導中也提到,新版的「Google Search 」搜尋功能,預計在今年底前上線。正式版發佈更新的時間,尚有待Google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