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有FU聲音】票選分享抽大獎 央廣台呼由你創

0
365
央廣為打造更具台灣精神的特色台呼,推出「台灣最有FU的聲音,票選/投稿抽好禮」活動。

記者/王穎禛
「台灣之音」中央廣播電台今年91歲了!為打造更具台灣精神的特色台呼,央廣即日起推出「台灣最有FU的聲音,票選/投稿抽好禮」活動,邀大家一起尋找最具台灣味的溫暖聲音。

根據《中央廣播電台》報導,這次活動特別邀集台灣各領域的意見領袖,用他們溫暖的嗓音,分享心中「台灣最有FU的聲音」。像是「風尚旅行」總經理游智維最推薦傳統市場的聲音;旅遊媒體「旅飯」共同創辦人工頭堅則懷念小時住家旁的蒸汽火車聲;「吾思傳媒‧女人迷」共同創辦人陳怡蓁認為只要是發自內心的聲音就有FU。「泛科知識」共同創辦人鄭國威喜歡下雨的聲音,而知名作家張鐵志則欣賞年輕人的音樂創作。

活動除票選、分享最喜愛的台灣聲音外,更可以擔任國家電台台呼創作者。參加者只要以「臺灣之音(央廣呼號)為臺灣發聲」為主軸,創作央廣的台呼,優勝作品將有機會透過央廣國際廣播網絡,讓全世界都聽到。

活動自即日起至9/29(日)止,投票、分享或至活動頁以文字或聲音檔,參與央廣「臺呼投稿」創作,就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智能觸控防水藍芽手環、運動型攝影機等精美好禮,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網址:http://topic.rti.org.tw/2019rtif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