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 結合各方力量開創新舞台

0
410
與會貴賓上台為比賽揭開序幕。

記者/許志翰

【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為台灣首次跨產業、跨媒體的電競公益比賽,主辦單位中華一番電競協會理事長張惠美說,電競是台灣接軌全球趨勢產業與年輕人的希望,台灣各界應整合各方力量,開創電競產業的新舞台。

由中華一番電競協會主辦,極限電競公司執行的【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3月9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開幕暨線下賽開打記者會。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電競的發展非常蓬勃,張惠美表示,電競已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產業,台灣的電競處於全世界的前端,但還是有許多人不認識電競,認為電競就是打電動,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人可以了解、認識電競,是一項需要動腦的競技比賽。

極限電競公司的執行長周秉毅指出,台灣擁有極佳的電競能量及人才,但需要有一個多元的平台讓這些電競的明日之星發聲,因此本次公開賽對台灣電競產業將是一個里程碑,具有極大的意義。

【台灣Holyland電競節X校際電競公開賽】,線下賽3月9日至11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舉行,比賽項目包含《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近500位選手將在為期三天的電競賽事中一決高下,爭取新台幣50萬元總獎金,以及拍攝個人微電影的機會,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