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嚴重超時 戲劇大獎凌晨才頒

0
167

記者/呂咏儒

第55屆電視金鐘原本預計在26日11點半結束,卻嚴重超時至12點半結束,觀眾最關注的戲劇類獎項則拖到凌晨才頒發,不少網友罵聲連連等到崩潰「托太晚了,大家都沒心情看表演」、「天啊!大Delay」、「以後每個獎都限制只能講一分半,有夠拖」。

金鐘55創下最久頒獎紀錄長達5個半小時,一路頒到隔天,過往幾屆都在11點半左右結束,不過今年有些得獎人致詞過長拖慢典禮的節奏,加上典禮主持人多達8位,導致時間一拖再拖,到預計結束時間11點半時卻還有一個表演節目及5個獎項還沒頒發,最後嚴重超時1小時讓許多網友在螢幕前等到崩潰。

典禮超時近一小時網友紛紛點名檢討各環節,過去幾屆的三金典禮為了避免超時,曾祭出捷運鈴聲或麥克風下降等辦法,但被批評非常不尊重得獎人,因此未再採用,改以大字報提醒的方式,如今又發生因為得獎人致詞太長,間接影響讓典禮拖到隔日凌晨才結束,也引發網友熱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