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一個人的生活提案

0
500

記者/吳婕渝、嚴沛婕、蘇玉芸、何姿亞、張雅雯、曹諾澄

你是否常在情人節被甜蜜宣言轟炸 ? 在街上看見沉浸於兩人世界的男女,顯得自己格格不入;在家族聚會中,不免俗被長輩 們逼問何時找尋另一半、何時做結婚的打算;餐館中張貼雙人套餐的優惠訊息,卻在菜單中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優惠品項,所以往往不免俗對自己的孤獨自嘲。這個社會有時往往對一個人不友善,逼得自己學習獨處的日常。

一個人生活,扣除與親友社交的時間,大部分時間都屬於自己,一個人吃飯、通勤,周末看電影、逛街,與其耗費心思沉浸孤獨,不如品嘗與自己獨處的香甜美好,找到生活中的平凡樂趣,排程一個人的質感生活練習。

《一個人的生活提案》對一個人的生活提出簡單的提案,共分享「我的食光」、「我的獨處空間」、「我的leisure time」、「我的旅行地圖」與「特別企劃單元」,從一人獨食開始發現生活中美好的小細節,開始妝點怡然自得的舒適空間,填滿閒暇時間的行程規劃,從一個人中獲得喜悅,享受一個人的複數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提案電子書線上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