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新創時代–新住民加入網路創業尋找新商機

0
489

記者/陳羿穎、黃資真、辜柔慈、顏郁恩、劉品萱、謝予祐

在台灣落地,就能安心生根嗎?新住民來自異國,生活方式、語言或風俗習慣都異於家鄉,除了就業問題外,還可能遭受歧視或無法被社會所認同等問題。新住民如何跳脫刻板印象,建立夢想中的事業,做出一番成績?

身處在新媒體時代,網路成為不可或缺的利器之一,由於創業風氣興盛,成就網路創業的蓬勃發展,許多新住民也加入網路創業的行列,試圖尋找一線商機,希望能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得以發展專長。

本書《新創時代》中採訪四位新住民網路創業者,創業類型分別為食品烹飪、手作服飾、美容美髮及美妝精品,透過受訪者的故事分享,了解新住民在創業路上遇到的窘境,並有專家學者的訪問,分析現今主要的電商平台優缺點,也點出如何打造個人品牌的重要性,提供新住民創業參考。

【新創時代–新住民加入網路創業尋找新商機線上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