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2018我們的口袋名單

0
535

記者/梁栢恩、黃靖雯、周希雯、李嘉珈、楊珮雯、鄧愉霖、張敏兒

大家的2018年都過得怎麽樣呢?是否看了很多電視劇、電影、綜藝和書本呢?還是依舊忙碌抽不出時間來休閑娛樂?一年過去了,編輯們為大家準備了2018私心推薦的口袋名單哦!裡面包含各國的電視劇、電影、綜藝、書籍、音樂、駐台外國餐廳、時尚單品、流行彩妝、手遊、追劇App聽歌App。

其中,電視劇及電影2018的口袋名單推薦,不限區域、不限類型,光是8部電視劇的推薦就有來自臺灣、韓國、大陸及香港的作品。電影方面也不遑多讓,編輯們的喜好都大不相同,所以推薦的類型包括長篇劇情片、僵屍片、西遊記改編、印度片、卡通及心裡驚悚片,大家不論喜歡什麽類型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哦!

愛嚐鮮的大家千萬也不要錯過2018年新入駐臺灣的外國著名美食餐廳!店家在原有國家有一定的知名度,現在大家不用付昂貴的機票就可以吃到當地著名的美食店,怎麽可以錯過這樣的好康呢!古語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但幸運的大家是不出國,都能吃遍天下!

編輯在這就不多說啦!大家就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選擇吧,還有很多其他的單元都很值得去看一看、試一試哦!

【2018我們的口袋名單電子書線上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